严重缺粮

段子起名无能,有什么好玩的脑洞都会写出来(⊙v⊙)目前低产_(:_」∠)_对不住QAQ

迟钝的王耀

         王耀叫住了伊万,“等一下”,两手扶在他的肩膀上,慢慢靠近,然后盯着他看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“怎……怎……怎么了?突然这样……”伊万被看的心里打鼓,他感觉自己的脸都要慢慢烧起来了。难道耀知道我喜欢他了?伊万心中窃喜,借着扶眼镜来掩饰自己的害羞,一边期待着王耀的下一步动作(*/ω\*)。

        “(⊙o⊙)哦,没什么,别动,借你的眼镜反光照一下镜子,我头发好像翘起来了。”伊万_(:_」∠)_

         小剧场:
         伊万[手拿水管,不时还掂两下]:(^L^),来,小朋友,我们好好谈谈~
          我[连忙摆手,撒腿就跑]:别打别打,我这不是觉得好玩么!
          鼻青脸肿的笔者最后说两句:珍爱生命,莫要调戏露熊

2333今天看到的真事儿,当时我就想到老王和伊万了,加工了一下就是它了😂

评论

热度(6)